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学习雷锋好榜样,精准服务助学考------机械工程系圆满完成20级学生学考技能测试工作

作者:机械系 赖海昌 文/图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7日-19日,2023年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中制造类专业和土木工程类职业技能测试分别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系2020级三年制中职学生共85人参加测试,截止19号下午,系部圆满完成测试相关工作。

各司其职,全力保障。根据相关安排,我系组织20级三年专学生于3月16日起分批返校开展考前集训。3月20日下午,学考技能测试集训动员大会暨志愿填报指导说明大会在智慧教室举行,系主任何国辉就集训备考期间的各项要求和集训课程一一向同学们详细解读,支部书记赖海昌就志愿填报相关规定和策略作了详细说明。会后,各个班级的复习集训课程紧锣密鼓地开展,指导老师和同学们争分夺秒,充分利用课堂及晚自习时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精准服务,助考学测。3月18日-19日,各班主任带队组织学生跟随学校大巴前往考点,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信心满怀地登上出征的大巴。班主任老师将学生悉数送进考点后,在考点外设点全程保障学生考试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将学生安全护送回校,并督促做好学生安全返家。

此次集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系部、专业教师及班主任全体总动员,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专业指导教师的实践指导技能,圆满完成20级学生学考技能测试工作。考试结束后,学生离校工作启动,一张张青涩的面孔在班主任老师的一次次挥手告别中渐渐远去,开启岗位实习的新征程。后续,系部也将持续关注学生学考成绩及做好志愿填报指导工作。愿同学们都取得满意的成绩,前程似锦!

图一 集训合影

图二 动员大会

图三 集合出发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