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五四合唱比赛

作者:机械系 杨杰 伍林坤/文 冯陈振昊/图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5月8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系在智慧教室组织以“激情唱响青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五四合唱比赛,学校团委、学生科、系部有关老师应邀参加并担任评委。

五四合唱比赛活动共有七个班级参加,各班学生服装整齐统一、精神饱满昂扬,舞台上同学们用嘹亮激昂之声唱响了《福建开放大学校歌》、《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强军战歌》、《义勇军进行曲》等歌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会场响起,歌声或婉转激扬或振奋高亢,不同的曲目,别样的演绎,个别班级还独具匠心地在合唱中加入了诗朗诵、手势舞、吉他伴奏等元素,精彩纷呈,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经过同学们热火朝天的合唱,最终比赛结果为:

一等奖 22JD1班 二等奖 21JD1班、22TG1班 三等奖 22JD2班、22JD3班、22CL1班、22CL2班

此次“五四”合唱比赛,将爱国深情融于嘹亮歌声,充分展示了系部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情操,唱响积极进取的青春之声。

图一 活动现场1

图二 活动现场2

图三 活动现场3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