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加强校园安全检查,防范暴雨极端天气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办公室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防范强降雨过程防范应对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5月9日上午,副校长陈伟雄带领保卫科、总务科相关人员立即行动,开展了校园应对强降雨及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防汛物资的准备情况并逐一进行了性能检测,确保汛时能用。为应对此次强降雨可能带来的危害,学校准备了织袋、斧头、手电筒和雨衣、应急包等防汛物资。随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学生公寓配电室、校园围墙、运动场护坡等场所,防止出现特大暴雨造成的渗漏、塌陷、泥石流等现象。

检查结束时,陈伟雄指示要强化底线思维,绷紧思想之弦,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同时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快速响应,确保万无一失,切实筑牢防汛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平安顺利度汛。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