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践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有素养文明公民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推进公民道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树立校园新风,培养行为规范,增进学生礼仪修养与抵制不文明行为。5月11日下午,职业学院联合后勤处开展“学习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主题活动学习。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八不”内容:安全出行不违规、垃圾分类不落地、节俭用餐不浪费、红白喜事不奢办、言谈举止不粗俗、文明上网不低俗、旅游观光不任性、经济生活不失信八个方面。首先由老师带领同学们阅读并且学习八不行为规范准则,并结合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生活案例,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如何做文明公民,参加会议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传播文明,为弘扬文明风尚共同努力。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同学自觉克服和抵制不文明行为,从细节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养成良好习惯,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文明之风,争做文明学生。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