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网络班会课第三课(敬畏生命)

作者:汪媚 时间:2020-02-17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是217日,这周的19号是二十四节气的“雨水”,集体班会课也进入到第三周了。校园里的玉兰树都已进入到抽枝、孕苞中,相信不久它们都会竞相开放,待到优雅大方、幽香满园时,我们应该就可以见面了。

你们想念同学、老师,老师们也想念你们,虽然我们正经历着“见”或“不见”的日子,但老师们知道从上周开始你们已近进入到了网课的学习状态中。从你们发来的一张张居家学习生活的截图中,我们看到的是欣慰。你们中的一部分同学走向了抗疫的一线,他们积极地参与到社区、村镇的志愿者工作中,充分发挥着年轻人向上、向善的优秀品质,这些同学请务必要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全校师生为你们点赞。你们中的所有同学都能严格执行国家一级响应要求,居家生活学习有序进行,做一个合格的公民,做一名知礼的晚辈,做一名榜样式的兄长,做一名坚持学习的新时代学子。

努力吧!崎岖的路上我们坚守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学生,你们的认真学习态度就是我们“国家力量”的一分子。这次班会的导学主题是“敬畏生命”,请认真阅读。

微信扫码观看完后不要忘记提交你的姓名、班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学院学生科(团委)

2020217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