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网络班会课第二课(疫情期间的心理自我调节干预)

作者: 时间:2020-02-10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是210日,新的一周又开始了,希望这周的你们都能调整好状态进入到网络学习的预备中,更希望我们的国家能顺利度过这场疫情考验。

相信我们的每一天都是一样的,清晨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网络看“新冠”。看着一个个跳动的数据,刷着一个个震撼的画面,你我内心都会波澜起伏,更何况我们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集中“居家”生活。当我们远离喧闹,告别同龄人面对面的欢声笑语时,我们在现有“刷屏”中多了一份难得的“思考”时间。我们不知道你们究竟在想些什么,但是我们知道你或许有些沮丧,宅在家里一天又一天,WHO也不知道哪天可以出门。你在担心疫情的同时一定也感受到了国家力量的铿锵有力,大家都在行动起来了,好消息会越来越多。

各位同学,老师们希望你们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面对困境,走出焦虑、烦躁和恐慌。所以,今天的班会课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一讲关于“新冠疫情间的心理自我疏导”。上次班会课,你们参与度很高,老师后台都有你们的信息记录,希望这周大家一起加油! 微信扫码观看完后不要忘记提交你的姓名、班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学院学生科(团委)

2020210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