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网络班会第九课(为你定制的一份信)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3月的尾巴已经到来,开学的信息也更加明朗,就这上周3月26日,福建省教育厅发布了4月7日高三学生的开学号令,紧接着我们中高职学生也会列入议程。真是好消息,校园等着你们,老师们也等着你们。

本周六是二十四节气的“清明”,也是咱老黄历的清明节。清明,清爽明净,这是一个祭祖、扫墓、踏青日子,是慎终追远的感怀,是生离死别的黯然,是欢乐赏春的气氛,是清新明朗的景象。因为这场疫情,各地的清明祭扫规定多少和以往都有所不同,我们要严格按照当地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当然更重要的是注意人身安全、防火安全。

校园的木棉花已经绽放,很美、很美;后山的树林层翠叠岚,很绿、很绿;操场的草坪已露小芽,很嫩、很嫩……忍不住我还是要取景和你们共同分享,希望明天的日子我们可以像木棉花一样绚丽绽放、像绿叶一样生机盎然。本周的集体班会主题是“为你定制的一份信”,由赖海昌老师诵读,请同学们用心聆听(微信扫码即可听取)。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学院学生科(团委)

                                                       2020年3月30日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