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网络班会课第十二课(国家安全,需要你我共同维护)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这是给予你们的第十二封信了。希望每个周一,当你们在班级群中接受到这份“叮咚”时,你们的心情是喜悦的,是有期盼的,是仍能感受到学校大集体氛围的……

草木已透绿、花朵始绽放,你们就像这四月的风筝,乘架着微风,沐浴着阳光,海阔天空中尽情飞扬。然而无论你们飞的多高、多远,老师们始终坚守在风筝线的这一端,为你们的起伏调整方向。所以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在你们课业闲暇时,你们可以给你们的老师(包括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等)写写信,告诉他们“海阔天空”、“漫长等待”中你们内心深处的诗歌和远方。相信,这对每一位老师们来说都是一份惊喜,因为他们真的很关心你们。

灾难是一把双刃剑,它会给我们带来痛苦和艰辛,它同时又激发着我们的潜能。相信庚子年这场新冠已经让我们每个人对生命、对自然、对信仰有了新的感悟。曾经说在口上、放在字面上的“敬畏”这次是多么鲜活的让我们经历一把。爱世界,爱生命,让我们从珍惜身边的每份美好,全力以赴遇到的每个挫折开始吧!

本周的集体班会主题是“国家安全,需要你我共同维护”(微信扫码观看完后不要忘记提交你的姓名、班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学院学生科(团委)

                                                      2020年4月20日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