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网络班会课第十五课(走进校园,请戴口罩)

作者: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立夏”已过,我们的集体大班会课也已走入到了第十五次,这是一次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班会课。这份特别源于我们中职三年级的同学已经顺利开学,今天的班会课也是他们开学校内第一堂课,一切井然有序。你们入校的通知近日就会下发,内容特别的详实,不论是走读生还是寄宿生都要认真阅读,否则你可能会无法按期入学。在此,我把其中的关键要素分享给大家。

1、对标你的健康问题、行程情况和接触人员,确认你是否符合入学条件;

2、你要携带的东西(口罩、常用药物、温度计、餐具等);

3、你要提前准备好的(健康承诺书、“八闽健康码截图”、“近十四日手机出行信息截图”);

4、简装入校,大、重等物件可以提前邮寄至学校驿站;

5、疫情期间的行为有特别的要求,一定要读懂。

五月的今天,校园已不再寂寞。清脆的铃声已经响起,严谨的课堂已充满生机。同学,你好!欢迎你们!

本周的集体班会主题是“进入校园,请戴口罩”(微信扫码观看完后不要忘记提交你的姓名、班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学院学生科(团委)

2020年5月11日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