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网络班会课第十六课(返校心理攻略)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小满”将至,第十六次大班会课也如约见面。三年级的同学们已经在校一周,他们的学习、生活进展很顺利,所有在校的同学都全力以赴在学习中,本周他们就要走上“升高职、本科”的考场,让我们预祝他们都能考出好成绩,进入到理想的学校。

一年级中、高职的开学安排上周启动,相信你们中的一部分同学已经收到了班主任的正式通知,收到通知的同学,烦请按照“入学须知”,严格对标执行相关规定。尚未收到通知的一年级同学以及二年级的同学们,请大家情稍安勿躁,学校将根据疫情管控要求逐步推进后续返校安排。相信中国力量,相信全民意识,生活学习必将慢慢进入到轨。

今日的校园和以往一样,美丽、整洁、精致,它用优雅诠释着桂山后花园的骄傲。然校园生活却和以往有所不同,每个独立的班级都被编排成A\B班,当然班主任、辅导员都是一样的,只是教室不同;同学们的用餐统一以班级为单位配送,每日菜谱都会变化,食堂的叔叔阿姨们也会尽力满足更多同学的口味,只是众口难调,希望大家理解;操场上、教室里、走道边,距离才能产生美,多一点约束才会让自己更加的自律……

这是一个和以往任何一年都不一样的五月。庚子五月,我们的期盼终将陆续转为现实,等待的过程让我们重新认识成长!本周的集体班会主题是“返校心理攻略”(微信扫码观看完后不要忘记提交你的姓名、班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学院学生科(团委)

 2020年5月18日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