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网络班会课第十八课(向楷模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周复一周,当我们开始翻阅第十八封信时,我们已迎来了仲夏。本周五是二十四节气的“芒种”,“芒种”又名忙种,这是一个农事耕种的时节,“芒种不种,再种无用”,只有忙过这个季节,农民才能赢得更好的收成。这份“芒种”的约定就和现在的你们一样,合适的年龄做合适的事情,时不我待,只有夯实学习的基石,我们才能和梦想更加靠近。

上周末,省考试院发布了17级中职同学的技能考试成绩。我们惊喜地收到了不少同学的信息反馈,其中有部分同学成绩考得相当不错,总分甚至超过了六百九十分。真是一个好消息,说明17级的同学们参加考前集训是有效果的,说明每个铁路机电学校的学生只要按照我们老师的步伐,通过努力就可以实现自我突破。祝贺你们的学长学姐!

19级的同学已经复学一周了,A/B班级的教学模式虽然和以往不同,但是同学们的状态还算可以。当然可以是远不够的,希望你们能调整的越来越好,毕竟你们在校的时间仅仅一个月,毕竟计算机学业水平考试是你们成长的第一步,毕竟离6月20日考试的时间已经非常近了。

18级的同学们也快复学了,你们将面对的是多门学业水平考试,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唯有正确的评估自我,唯有用上“全力以赴”方可坦然面对“梦想”。芒种已到,是该忙一忙了!

本周的集体班会主题是“向楷模学习”(微信扫码观看完后不要忘记提交你的姓名、班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学院学生科(团委)

 2020年6月1日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