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网络班会课第十九课(防灾减灾 重如泰山)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同学们:

新的一周开始,我们如约见面,在启封第十九封的日子里,道一句:一周又始,加油,亲爱的小伙伴们!

最近,17级同学捷报频传,各专业的同学都考出了历史制高点。从最近收集的数据看,今年我校升入本、专科院校的学生数量将相当惊喜,有一部分同学甚至考出了全省专业前十的好成绩,真的很开心,让我们共同为他们点赞。17级开局很好,18级、19级的小伙伴们,只要你们有决心,我们坚信待到下个6月,学校的光荣榜上必将再添你们的升学佳音。

19级的同学们,这是你们在校的第三周了,6月20日就在前方,马上就要参加中职阶段的第一次学业水平考试,你们准备好了吗?胸有成竹的同学们,千万不可松懈,你们需要继续巩固好所学,争取考出高分;尚有欠缺的同学们,切勿焦虑,距离考试还有13天,在这312个小时里,我们集训机会还有很多,只要严格跟着老师的步伐,冲刺和突破一切皆为可能。相信自己,相信努力!

18级的同学们,会不会很开心,终于收到了念叨许久的复学通知。在此,我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认真阅读复学通知每个要点,毕竟这次和以往的任何一年都不一样,切勿错失。虽然你们离学业考试还有那么一段时间,但毕竟校内学习的日子不会很长,所以返校前,请务必要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学业安排,网课中尚未弄明白的知识点一定要趁这个机会逐个突破,课业中存在的不同解题观点,一定要和同学们一起充分讨论……等着你们归来。

本周的集体班会主题是“防灾减灾 重如泰山”(微信扫码观看完后不要忘记提交你的姓名、班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学院学生科(团委)

2020年6月8日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