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网络班会第二十课(青春逆行)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亲爱同学们:

你们好!新的一周又来到,希望每天的你都有新的收获!

周日,我们将共同迎来二十四节气的“夏至”,一个白昼最长的日子。“夏至伏天到,中耕很重要,伏里锄一遍,赛过水浇园”,这将又是一个耕作的特殊时期。记得立春当日,我们发出的第一封网络大班会信件,而夏至日,我们将结束本学期的最后一次网络大班会。从立春到夏至,二十封信中我们一起数了十个节气。码字传书,但愿这种特殊而又传统的信件交流方式,能让你们每个人都有收获和感悟,至少在这期间校园生活的点滴一直围绕着你我。

第二十周又是一个新的转折点。19级的小伙伴们,这周就要看你们发力了,挑灯一月,决战一时,20日的首轮学考,全力以赴吧,相信你们定会旗开得胜!伴随着考试结束,你们本学期的线下课程也就结束了,离校后,请务必保持课堂学习的干劲,继续巩固好课业所学,毕竟二年级的你们会迎来学考的更大挑战。

6月21日,18级的小伙伴们就要返校了,这是我们本学期的最后一批返校学子,这又将是一场考前集训的搏击战役。不松懈,不倦怠,让我们一起在号角声中努力冲刺。此次返校复课,我们将面临着高温下学习的挑战。学校目前正全力以赴为你们的学习改善环境设施,我们也希望大家能积极投入其中,把握好线下学习的每个日子,珍惜和老师们相处的每个课堂。

本周的集体班会主题是“青春逆行”(微信扫码观看完后不要忘记提交你的姓名、班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学院学生科(团委)

2020年6月15日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