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建引领

职业学院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办公室 林舒俐/文 各党支部/图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闽开大委组〔2021〕6号《关于做好部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0月,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职业学院五个支部分别在各系部办公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10月上旬,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委员会,研究部署支部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各支部按照部署召开了支委会、党员大会、选举筹备会,传达学校党委会会议精神,民主推荐候选人名单,并上报学校党委。10月下旬,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各支部对标《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投票过程中,广大党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之后,各支部分别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经过公开、公正地选举,确定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经过会议讨论确定了委员具体分工。

会后,新支委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全体党员的期望,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正确指导下,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教育教学发展,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谱写支部工作新篇章。

图一 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图二 机械工程系换届选举大会

图三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附各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支委名单:

机关党支部

书记:林都郁;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谢珍妹; 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林舒俐

交通工程系党支部

书记:高 云;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陈秀乾; 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吴春巧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

书记:程铭瑾;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熊晟罡; 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黄阳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

书记:赖海昌;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程锦锋; 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谢友奇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书记:涂涛舟;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谢一中; 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吴深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