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建园地

我校团委举行团支部线上学习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份以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在团委、学生科的指引下,以分小组、分模块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2022年12月22日,学校各团支部以线上分享的形式,开展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的线上学习成果汇报。各小组以不同内容为切入点,结合自身专业及学习心得开展内容丰富的成果汇报。第一组代表姜博雯同学以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两大主题进行了分享阐释。第六组代表涂欣瑶同学着重分享了新时代教育的伟大成就,以党的二十大代表“时代楷模”张桂梅老师的经历为例子,分享自己小组的学习心得,并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两个方面进行了主题汇报。

随后,一起参与分享的汪媚老师、郑大忞老师、熊晟罡老师、陈冰娴老师对各组的学习成果汇报分别进行了点评。最后,汪媚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一 线上汇报图片

图二 线上汇报图片

图三 教师与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