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第二课堂规范化管理试行办法

作者:福建铁路机电学校 时间:2015-06-1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学生各项活动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挖掘学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潜能,校团委携手各相关部门,利用课余时间免费为学生开设第二课堂,现将具体管理办法公布如下:

1、在校期间,学生所选修并结业的第二课堂课程,学校统一颁发课程结业证书,成绩附在学生档案中。

2、课程选定范围:美术、书法、吉它、舞蹈、羽毛球、摄影、英语口语、计算机维修、家电维修、礼仪、动漫等(具体开课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而定)。

3、课时安排:原则上每期授课30课时(15次);授课时间统一安排在周三下午,周六及周末,每周一次;实际执行可根据学期长短及授课教师情况做适当调整。

4、报名办法:为了避免某门课人数过于集中的问题,各班报同一门课的人数不得超过50人。

5、结业办法:缺课(或缺辅导)累计达总课时20%以上,不予结业,考试不合格不予结业。

6、管理办法:团委负责聘请授教师,安排上课时间;各课程有专门的科代表负责考勤,监督老师和同学的出勤。任课教师组织教学、考试。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