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职业学院社团火热招新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图 时间:2016-09-19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社团活力,吸纳新生力量,9月10日下午,在职业学院团委、校学生会社团联合部的组织下,我院13个社团在博学楼一楼前的小广场进行了社团纳新活动。

此次纳新工作刚开始,便吸引了不少学子的目光,许多同学前来咨询。各社团负责人耐心、细致地为大家介绍社团的文化以及各项活动,同时还向同学们推荐了社团联合部的QQ公众号,以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各社团的信息。活动期间,通过海报、横幅、优秀作品展等形式向大一新同学们展示各社团的特色,同时各社团依次上台表演,将社团的精彩一面展现给大家。活动过半之时由社团联合部精心推出的神秘礼品派发环节成功地吸引了广大新生的驻足和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计接收各类社团成员合计549人/次。

社团纳新活动现场

书法社作品展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