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井冈山精神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时间:2020-07-11 点击数:

7月9日晚,在博厚楼新阶梯教室,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伟雄以“传承井冈山精神”为题,为学院高职入党积极分子、18级中职入团积极分子带来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发展时间为轴,以“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为支点,结合疫情联防联控与中国铁路高速发展案例,具象的向同学们介绍了井冈山精神的实质和时代价值。他希望本次党课能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与入团积极分子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进程的一个起点,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从党的发展史、奋斗史中汲取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党员先锋模范的形象在心目中更加鲜活,相比于在艰苦环境中砥砺前行的伟大先辈们,身处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珍惜当下、使命在肩,躬行践履“井冈山”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