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坚定主旋律,筑牢主阵地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计划安排,6月16日晚,我校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在博厚楼新阶梯教室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团积极分子带来一堂以“疫情防控视角下中西方制度比较分析”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以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时间轴作为线索,用丰富的案例直观地为同学们讲述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党课从“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全面依法治国的法治优势”三个方面系统地向同学们阐述了党领导下的中国如何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以制度优势提升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林副书记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为了复学复课所制定的“两案八制”、“返校复学指南”等相关制度,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入团、入党的初心,积极向组织靠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倡导其他同学遵守相关规章制度。

本次党课学习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入团的信念,对于中国的制度优势有了更加具象的理解。

党课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