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职业学院组织2019级中职团课培训

作者:职业学院 熊晟罡 文/图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正确认识,职业学院团委于6月8日组织2019级中职入团积极分子在博厚楼新阶梯教室进行团课培训。

团课由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郑大忞主讲,他以“一名团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切入点,强调入团积极分子要想成为一名共青团员,首先应该正确认识和理解共青团的性质。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从入团条件、团徽团旗、入团程序、团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团的活动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团的基本知识。他还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实际,列举了许多英雄人物和典型案列,强调青年学生端正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团课培训后,同学们均表示要以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作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团组织。

 团课培训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