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疫情面前显担当,志愿服务展风采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5月23日至5月24日,在经历了漫长的寒假后,19级中高职学生纷纷踏上返校之路,往日宁静的校园一下子又热闹起来。在校园内外,有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人,他们主动请缨,勇于担当,时刻准备迎接返校学生的到来。他们就是学校的青年志愿者,将志愿服务理念贯穿到疫情防控一线中。

上午8点,身披志愿服务绶带的青年志愿者早已悄然上岗,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返校复学青年突击队”。这是一支由高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主要负责为同学们搬运行李、测量体温、核对信息、核验健康码、维护返校秩序……他们轮班上岗,连续工作数个小时早已司空见惯,中午甚至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青年学生志愿者在返校前期就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投身到开学返校的准备工作中去。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们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用青春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汇聚成强大的青春正能量,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扬。

疫情面前显担当,志愿服务展风采。学校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践行服务先行为理念,让返校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做到服务有温度、安全有保障,确保所有返校学生在健康、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中学习成长。

入校行李消毒

入校测量体温

登记核查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