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顺利结束

作者:职业学院 王真真 文/图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晚,由职业学院团委高职学生会文体社联部与中职文艺部联合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在博厚楼新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经过前期的海选淘汰赛,共有23位选手进入半决赛。

比赛在优美的歌曲《我的歌声里》中拉开帷幕,一首接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台上的歌手充分展现才华与风采,台下的观众也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其中,选手陈雨璐的一曲说唱《收敛水》与观众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希望他们能吸取经验教训,争取在下周的决赛中表现得更加亮眼。

附决赛入围名单:19YS3陈雨露;19JD2程祥晨;18YS3郑梓悦;G19JY2王炫凯;G19PD2杨方锟;G19JY2张锴;19TX1杨洋;G19GD2陈晓茜;19YS1詹钰菲、刘清清;18YS1李和朋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