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职业学院第五届高职3V3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职业学院 王真真 文/图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为了鼓励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锻炼,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职业学院团委高职学生会文体社联部主办了第五届高职3V3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8个队伍参加,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于12月10日迎来了总决赛。下午4点,后山操场热闹非凡,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看。第一场季军争夺战,运营四班以21:6的大比分优势获胜。第二场冠军争夺战在配电二班与供电一班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场上气氛热烈,双方实力相当,比分僵持不下。下半场供电一班代表队经过战术调整,沉下心来,稳扎稳打,争取机会发起进攻,逐渐拉开比分,最终以六分的优势摘得桂冠。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活动树立了榜样。

附:第五届高职3V3篮球赛获奖名单

冠军:G19GD1;亚军:G19PD2;季军:G19JY4

MVP:G19GD1黄凯;篮板王:G19JY4张炜

比赛精彩瞬间

获奖队伍合影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