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职业学院高职辩论赛顺利落幕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晚上,职业学院高职辩论赛决赛于新阶梯教室举行,邀请职业学院团委及相关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在双方队员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双方辩手就“人多是否一定力量大”展开激烈辩论。比赛过程中,辩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兵来将挡,见招拆招,最大程度上发挥出自身实力,展示职业学院学子的风采。最终,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2班代表队摘得桂冠,铁道供电1班获得亚军,供电1班周龙腾同学获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的精彩亮点,不仅在于各位辩手们的口才和辩论实力的全方位展示,还在于评委老师们的精彩点评,问题提出一针见血,技术分析入木三分,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和辩论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思维、沟通、语言组织和临场发挥能力。

辩论现场一

辩论现场二

颁奖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