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青春显担当,志愿展风采——职业学院志愿者迎接18级同学返校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月20日,在中职学业水平考试结束后,学校迎来了18级五年专同学们返校。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返学入校同学需要接受体温检测,青年志愿者们在校门口为每一位返学入校同学进行体温检测。

一场秋雨一场凉,飘落的小雨浇不灭青年志愿者高昂的热情。青年志愿者们以耐心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提供优质的服务,尽可能在效率和质量双重保证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任务。在整个志愿服务工作中,保持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这种精神将继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供精神动力。

志愿者工作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