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职业学院“奋进百年,激昂青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职业学院 周伟铭/文 熊晟罡/图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福建开放大学职业学院团委于5月25日—6月4日组织开展“奋进百年,激昂青春”篮球联赛。

本次篮球赛联共有G20GD1、G20GD2、G20PD1、G20PD2、G20PD3、G20PD4等6支队伍参赛,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G20GD2,G20PD1,G20PD2会师积分循环总决赛。决赛场上,球员们奔跑投篮,挥洒汗水,赛场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G20PD1获得冠军,G20PD2获得亚军,G20GD2获得季军。

“奋进百年,激昂青春”篮球联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体现了学生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更是对学生们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是向党百岁华诞的献礼。联赛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永不言弃、团结拼搏的精神,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精神,在新时代创造出新辉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