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学党史国史,讲文明礼仪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职业学院开展专项黑板报评比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青年一代对党的认知,深化青年一代对党的使命感,近日,职业学院在中职班级中举办“学党史国史,讲文明礼仪”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各团支部同学们在老师和团员干部的带领下,学习了党史理论的内容并了解其深刻意义,将党史学习成效融入同学们的日常行为教育中。此次板报设计充分利用团支部宣传堡垒作用,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让同学们受到了爱国主义的宣传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同学们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积极爱国、理性爱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经过评委评选,本次结果如下:

一等奖:19JY1

二等奖:20CL1、19YS3、20JY2

三等奖:19JD2、20JY1、19JD1、20GD1、20TX1、20DZ1

19JY1团支部黑板报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