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播撒“红色种子”——职业学院开展学党史黑板报评选活动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史教育,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高尚道德情操,近日,职业学院在20级高职支部中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都积极准备,均出色完成了主题黑板报的绘制。同学们自己动手,通过查询相关党史文献,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明确没有“七一”,就没有“八一”,就没有“十一”,就没有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告诫同学们牢记党的奋斗历史,牢记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坚定树立远大理想跟党走。

最后,学院团委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黑板报进行评定打分,评选出了优秀的板报作品。评比结果如下:第一名G20PD4,第二名:G20PD1,第三名:G20GD1。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