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职业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文 熊晟罡/图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职业学院团委在902会议室,召开2021学年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13名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员及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都郁参加座谈会。

首先,林都郁对十三名同学能够从本次推优过程中脱颖而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而后,他表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向党组织靠拢的必由之路,应继续在学业、思想、生活上勉力为之践行服务同学、服务人民的理念。最后,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也积极发言,畅谈了树立信心、立足学业与锤炼品行

会后,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领取了学习读本——《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希望他们通过学习在未来继续用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积极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