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厉行节约

首页 > 德育之窗 > 正文

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学生手抄报评比活动

作者:职业学院 林舒俐 文/图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学生手抄报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主办,交通工程系学生分会承办。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手抄报比赛的形式,引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活动一推出,就得到系部学生的积极响应。活动中,同学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用创新的排版、精美的图画、漂亮的文字,诠释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义和内涵。最终,共有9个作品入围系部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一)

优秀作品(二)

优秀作品(三)

优秀作品(四)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