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图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4点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明德楼603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学习大会,由支部书记程铭瑾同志为支部党员开讲题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全力推进教育教学》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结合案例进行讲解。程铭瑾指出要从党的非凡历史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做好群众的带头人;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好群众的主心骨;要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体悟道德风范,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将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

课后,支部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等文件材料。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认识、找准定位,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要学习致用、指导实践,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专业学识,带着仁爱之心,呵护每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更多更大的新贡献。

图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