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职业学院 林舒俐/文 张建明/图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高云在9楼会议室主讲了题为《树立正确党史观,学深悟透百年党史思想伟力》的专题党课,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高云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学习党史的历史意义、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和本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从建党时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树立正确党史观,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悟蕴含在百年党中的思想伟力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课中,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认真做着笔记。课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紧紧围绕学校师生服务的实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图 党课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