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职业学院 赖海昌/文 陈秀乾/图 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明忠同志主持,池毅院长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再次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由支部纪检委员赖海昌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支部党员及系部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梳理了的具体整改方向。而后,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习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实事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最后,池毅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要求根据找出的问题,个人和支部都要制定整改方案,并严格执行。同时,他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学习党史中明确自身定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教师本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努力创造更好教育教学成绩;三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共同成长、互相帮忙、共同提高,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别人,同时有了思想交锋和感情交流。

图 组织生活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