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马成斌给职业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作者:职业学院 黄玲玲 文/图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3点,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在明德楼三楼廉政文化中心为职业学院师生上了一堂题为“赓续红色血脉推进伟大事业”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职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中层干部、各支部委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马成斌首先对学院在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从两个文艺节目引入,讲述了八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结合七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学院党员干部、青年学生进一步认识领悟了百年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同时就如何赓续红色血脉,提出了“心有榜样、发挥精神、汲取力量和奋发有为”的四点具体要求,为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下一步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一次生动、感人的党课辅导。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