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职业学院 苏晓晖/文 谢一中/图 时间:2021-08-09 点击数:

8月6日上午,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明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都郁同志主持。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紧盯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一是抓好理论学习环节。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观看直播、支委导读、现场考察、自学等方式,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讲话的重要精神以及指定党史学习教育教材的学习教育。二是抓好谈心交流环节。党支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认真按要求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查找不足。三是抓好剖析材料撰写环节。在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清问题实质的基础上,每位党员联系岗位实际,认真撰写了对照剖析材料。

会上,林都郁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就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查摆的问题分别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贴主题、聚焦问题,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锤炼、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11EE6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