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图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9:30,职业学院电气党支部在明德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铭瑾主持,陈伟雄副院长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经过前期的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支部认真查摆,会上程铭瑾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并带领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后,参会党员结合实际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陈伟雄副院长进行点评,他肯定了这次组织会形式好,准备充分,全体党员相互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真切、深刻,有针对性。会后,全体支部党员与退休老干部们一起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深化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每位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图一 会议现场

图二 重温入党誓词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