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职业学院 林舒俐/文 成熙/图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通过撰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谈话谈心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出了充分的准备。会议由宣传委员林舒俐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云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卢艳冰同志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不足之处和原因,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具体整改措施。而后,支部党员围绕着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发言,交流收获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吴宁晖鼓励支部老中青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发挥每个党员的优势和特长,敢于勇于承担时代使命,紧扣开大发展大局,不断开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要继续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