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习新思想,唱响新时代——职业学院举行纪念“12·9运动”高职红歌比赛

作者:学生科 熊晟罡 文/图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动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职业学院团委联合学生科于12月8日下午在智慧教室举行纪念“12·9运动”高职红歌比赛。一曲曲悠扬的红歌,激昂的旋律与有力的节奏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热血沸腾,也激荡起同学们心中的家国情怀,民族大义。

大赛以班级合唱的形式带领同学们重温历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深刻理解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与责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等歌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滚滚硝烟,唱到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从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唱到建设祖国的豪情壮志。每一首红歌都记录了一段饱经沧桑的峥嵘岁月,每一首红歌都记载着中华大地上一位位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的故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1PD3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

比赛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