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一电气工程系学生分会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电气系 程铭瑾/文 陈龙/图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为贯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念,引领广大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于12月7日下午4点在博学楼105教室组织系部学生会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部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分会负责人陈龙、支委熊晟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铭瑾主持。

会议伊始,程铭瑾通过一组数字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表示“两个确立”不仅是时代呼唤,也是历史选择、民心所向,青年学生必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随后,同学们就“我是谁?”、“我要做什么?”“我该怎么做?”三个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也汇聚了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以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为行动准则,奋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程铭瑾作总结,她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寄语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有目标,有行动,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们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之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