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林舒俐/文 张建明/图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林都郁主持,会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

会上,宣传委员林舒俐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四个时期、四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等关键词重点解读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面临的主要历史任务、创造的伟大成就;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等内容。

随后,组织委员谢珍妹领学了省委书记尹力作的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报告,重点解读了我省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等相关内容。

会上,林都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做到带头学,先学先悟、争做学习标杆;要把学习教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要结合岗位实际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心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作奉献,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图 学习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