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职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办公室 黄玲玲 文/图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1月13日上午9:30,职业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902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宁晖主持,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5个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内容围绕2021年各支部的履职措施和成就、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上一年度问题整改情况、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几个方面展开,突出支部的特色工作。总支班子成员对各自包保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指出成绩和不足。

吴宁晖书记在点评的基础上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各支部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付出的努力,保持了学院的安全稳定发展,对此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引领,激发组织活力,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