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校团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活动

作者:团委 周伟铭 文/图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感悟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团委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精心组织,通过观看主题学习视频、撰写心得体会,座谈交流发言等形式,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青年团员们对党的光辉历史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一 各班级团支部认真观看视频

图二 青年团员交流发言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