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拼搏出成绩 奋斗写青春——交通工程系开展21级学考动员大会

作者:交通系 吴春巧 文/图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2023年5月9日下午16:00,交通工程系开展主题为“拼搏出成绩、奋斗写青春”的21级学考动员大会。会议由系部书记高云主持,系部主任陈丽霜、支委陈秀乾、吴春巧及系部全体21级学生参加。

会议分四个议程。首先,系部主任陈丽霜从学考政策解读、20级考试情况、笔记示范和复习剪影进行分享,激励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重视这次考试,并珍惜从此刻到临考的每一分钟。接着,支委陈秀乾从带班经验及自身考博经历两方面进行分享,给同学们提出宝贵复习建议。在此基础上,系部书记高云提出对21级同学们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找出与学长学姐们的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创佳绩。最后,系部书记带领各班代表进行宣誓,希望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取得最后的胜利。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希望21级全体同学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的自信,用“铁杵磨成针”的耐心,用“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姿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坚持到金榜题名。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