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职业学院 黄玲玲/文 熊晟罡/图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也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7月2日下午,职业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902会议室举办“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讲授,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活动。

党课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三是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党课以丰富翔实的案例指出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来自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强大的物质和技术基础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