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作者:职业学院 谢一中 文/图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职业学院各专业系召开2018级中职学生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精神,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从整体提升中职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6月底,职业学院各专业系在博远楼智慧教室分别召开了2018级中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

会上,各专业系从17级学生学考成绩及录取情况导入,详细介绍了学业水平考试的内容及要求,引导学生进行自我定位并树立学习目标,调整学习心态,以最好的状态冲刺学考。各系还通过表彰优秀学生,号召同学们在榜样的带动下,勤奋学习,挑战自我,实现梦想。同时,各系还结合本学期学生管理重点工作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求:一是在非常时期要严守纪律,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疫工作,确保身体健康;二是要以学业水平考试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大会,师生们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力争在2020年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中再创佳绩。

电气工程系会议现场

机械工程系会议现场

交通工程系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