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讲身边战疫故事 悟初心明使命

作者:职业学院 林舒俐 文/图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凝聚发展力量,按照校党委要求,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于7月9日下午4:30在明德楼9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高云主持会议,支部11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云首先汇报了支部近期工作成果和本学期支部党员的动态,接着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讲战疫故事、谈抗疫心得、悟初心使命,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大家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看到的、听到的、体验到的抗疫小故事。高云号召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教师岗位,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课堂中多宣传正能量,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