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厉行节约,制止浪费,你我共同做起——职业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文 张强\图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引领文明健康消费时代新风尚,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公共管理系四个党支部于10月15日下午4点在明德楼三楼廉政文化中心面向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厉行节约,制止浪费,你我共同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高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宣传片《节约用餐不浪费》,党员代表涂涛舟、程铭瑾、汪媚结合实际现场表态发言,最后党支部对全体党员发起“厉行勤俭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举行了具有重要意义的承诺签字仪式,参会党员纷纷在承诺墙上签字,作出自己的承诺,请师生监督,时刻提醒自己把节约意识贯彻到生活的各个方面。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再次提升了广大党员的节粮爱粮意识,弘扬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交流感想

活动现场

签字仪式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