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系召开新生阶段性总结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交通系 高云/文 卢艳冰/图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交通工程系组织2021级全体学生在智慧教室召开新生阶段性总结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高云到场做阶段性总结和军训动员。

首先,高云总结了21级新生到校近二个月的表现,既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的表现,也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紧接着,高云对21级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所有的同学尽快适应中职的学习生活,在新的集体中团结拼搏,争创文明班极、文明宿舍;第二,各班班委、学生会成员、分会成员要带头遵章守纪,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三,班级凝聚力量需要全体同学共同努力和支持,希望同学们在集体生活中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在中职生活中锤炼自我,提升班级凝聚力;第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多参加学校社团活动、多到体育场所健身、多到图书馆吸取知识、多为班级集体和同学做些有益的事情。

最后,关于即将开展的军训活动,高云号召全体21级交通学子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充分发扬吃苦的精神,听从指挥,互相帮助,相互鼓励,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图 大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