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我校荣获暑期通识教育主题学习活动“优秀组织奖”

作者:教务科 吴春巧 文/图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百年华诞,初心不忘。2021年7月15日—8月31日期间,福建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和福建超星云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暑期通识教育主题学习活动——“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暑期,我校积极组织2019级学生和2020级学生参与到《工匠精神》和《安全教育》的主题学习中去。结课后,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另有8名学生获得个人奖项。

本次学习活动共有687名学生参与,这一过程贯彻了“博学与精专相统一的个性化素质教育”,通过“学做合一”增强学生学习主动性,全面提高素质。在各系部、班主任等多方支持下,暑期通识教育主题活动学习效果初显成效。

附获奖学生名单

二等奖:19YS3周瑶瑶

三等奖:19DZ1朱子烨

优秀奖:20YS1李嘉楠、20JY2蒋卿昕、20JY2苏金吉

     20JY1虞阳薇、20GD1庄江涛、20JD1郭嘉辉

图一 优秀组织奖

图二 获奖学生证书发放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