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筑未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报道

作者:电气系 程铭瑾 文/图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于10月25日下午3点在明德楼603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程铭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程铭瑾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历程、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今后支部工作的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接着,程铭瑾宣读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向大会报告了候选人的产生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提议李锦同志为大会监票人,王真真同志为大会计票人,全体党员讨论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随后,支部换届选举正式开始,由计票人清点到会正式党员人数,向大会报告,监票人验票后分发选票。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每位党员经过深思熟虑后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票数统计,最终程铭瑾、熊晟罡、黄阳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大会之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等额选举,推选程铭瑾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随后经过讨论,支委的具体分工为:熊晟罡同志担任组织兼纪检委员;黄阳同志担任宣传兼统战委员。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形式和内容教育。希望在新一届支部委员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推动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